年夜飯食譜

年菜外賣推薦

▲澳洲要在滿場觀眾中,拚首座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年菜餐廳 桃園綜合報導

亞洲盃足球賽冠軍戰,地主澳洲要對抗從北半球來襲的「紅魔鬼」南韓隊,主辦單位宣布8萬張門票通通完售。

澳洲踢進冠軍戰後爆炸性地提升票房,比預估的票房要多出許多,主辦單位表示,冠軍戰是本屆第8場爆滿的比賽,澳洲隊的5場比賽全部爆滿,在為期21天的亞洲盃中,已經吸引約56萬人次的觀眾進場欣賞這30場比賽。

亞洲盃總裁布郎(Michael Brown)去年告訴路透社,本屆亞洲盃評估票房有1450萬澳幣(約新台幣3.5億),不過最後比他預期還要樂觀地增加到兩千萬澳幣(約新台幣4.8億)。

南韓足球協會宣布冠軍戰將穿上「紅上衣、藍褲子」的戰袍,自八強戰連續3戰都穿著這件球衣,希望能延續氣勢,澳洲則以傳統的「黃色─綠色─黃色」應戰。

▲南韓紅魔鬼要拚睽違55年亞洲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2017年菜餐廳推薦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2017-01-0510:38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為加速都市老舊建物都更速度,內政部推「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獎助條例」草案,提供危險及卅年以上老舊建物一條「高速公路」重建,由於重建不需經都更程序,遭批規避既有程序、架空既有都更法規。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早回應,老舊建物若待大街廓都更,經冗長程序就會一直卡關,從都市防災觀點,才會小規模都更先行,以「都市針灸」方式處理。行政院會於去年十二月廿九日通過「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盼爭取立法院加開臨時會通過法案。但建築改革社等都更團體日前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批,草案未納民間意見,缺乏都市計劃、濫發容積獎勵作為都更誘因,還開放高度限制,恐衝擊公共安全。內政部長今出席內政部主辦「都市更新國際研討會」,會中致詞表示,台灣老年人口比例高,房屋卻已老舊,對老年人設施也不友善,再從都市防災的觀點來看,台灣的建物也要有承受大型天災的能力。葉俊榮說,以往論及都市更新,規模大也要面臨驅逐當地居民的兩難,也許應該由小規模、有共識的案子先行。葉俊榮會後補充,以往都更要一千平方公尺以上,危險老舊建物都更規模小、誘因低,現在都更程序冗長,容積獎勵也要通過都更委員會依照個案審查,依照獎勵條例,個案只要通過申請建照即可,只要兩三個月就可完成相關程序,為解決實際人民需要,才會提出草案,「用都市針灸方式處理」;既有都更程序仍然持續進行。至於大街廓的都更條例,葉俊榮則表示,草案仍研議、整合各界意見當中,預計下會期就會送進立院。

通訊軟體發達,雖然增加了許多生活的便利性,但也讓部份員工工作時間,因此變相延長,下班還得盯著手機待命。對此法國就業新法規定,從元旦開始,不得要求員工下班後處理工作,員工有權利已讀不回,保障私人生活品質。法國民眾:「我認為這是好的法律也是有必要的,我們不斷被資訊轟炸,在立即回復訊息的壓力下生活。」民眾坦承隨時待命的工作文化,導致超時工作。這項措施是勞動部長2016年9月提出,他認為如果在工作場所過度吸收資訊,會影響健康。根據規定,擁有50位以上員工的企業,必須跟員工協商,保障下班權益。若無法達成協議,公司必須公布一份章程,明確詳述對員工的要求和員工下班權益。不過這種離線權不會被強制實施,僅由企業自願遵守。(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淡水年菜外送
43CBBA9BEE00BF2B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