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30日 00:02

記者黃子瑋台北濱江年菜評價/台北報導

小甜甜與前偶像團體成員陽光傳緋聞,2人不僅大方在社群網站放閃,還互稱牛郎、織女,一點也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暗戀小甜甜多年的Eason 29日錄影時被問到此事,臉露無奈表示,「當下看到那個新聞有嚇到,不知道他們走這麼近,以前去哪裡都是我陪她去,現在已經很久沒打給我了。」心情似乎黯然神傷。

▲小甜甜疑與新歡陽光熱戀中。(圖/翻攝臉書)

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後,身邊不乏男伴,她曾在節目坦言喜歡Kid,身後又有「大仁哥」Eason默默守候,但日前爆出真正新歡其實是前Super131成員陽光。小甜甜有新板橋年菜餐廳戀情,閨蜜Eason卻是看新聞才知,他說,2人已經1個多月沒見面,「以前她要去哪,都叫我陪她去,可是後來不知為何就再也沒接到她的電話了。」

▲小甜甜與Eason感情好到曾約定若10年後還單身,就結婚吧~(圖/取自臉書)

Eason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曾為小甜甜設計生日驚喜,但因她在家不小心睡著,只好把禮物寄在管理室,2人好交情有目共睹,Eason甚至還說,「若10年後都還單身,那就結婚吧!」

「E甜情」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似乎離情人只差一步,但突然殺出程咬金陽光,讓Eason盡顯失落。據悉,男方十分積極,不如外界以為是女方較為主動。Eason說,現在與小甜甜幾乎沒傳訊息,沒打電話,之前黏TT、出雙入對的情景已不復以往,他忍不住感嘆:「有異性沒人性。」

▲小甜甜曾透露自己喜歡的年菜2017 餐廳是Kid,但Eason喜歡她。(圖/取自臉書)

2017-01-0512:4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去年發出高額雙節獎金已發爭議,又因農委會與台北市政府失去對北農主導權,鑑於北市府委託北農經營的第一果菜市場合約到期,在市議會主導下,北市府大幅加重合約中對北農的使用費抽成,使得北農至今不願簽約,台北農產企業工會甚至於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揚言怠工。北市府市場處則澄清,調高使用費後,北農在正常營運下每年仍會有合理盈餘,對股東、北農員工的薪資及年終考績獎金都不會有影響。市場處表示,「確立農產品運銷秩序,調節供需,促進公平交易」為農產品市場交易法的立法目的,批發市場擔負此重責大任,農產品批發市場為公用事業,公司經營本應不以營利為目的,北市府與北農續約,即是為確北農員工工作權益及大台北地區民生供應穩定。市場處說,北市府是以未來將投入150億元進行第一果菜及漁類批發市場改建,及北農近年來持續保持盈餘狀況下,依據農產品市場交易法及其相關法規規定,將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使用費由10%調整為15%。市場處指,北農經營的果菜批發市場場地、設施均為北市府提供,這次調高使用費,北農在正常營運下每年仍會有合理盈餘,對所有股東與供銷雙方權益及公司員工工作權、薪資及年終考績獎金皆無影響,至於北農工會所說,調整使用費將嚴重影響員工生計,應有誤解,因此特別呼籲北農員工持績為果菜批發交易業務努力,取消春節前怠工3天規劃,維持批發市場營運,確保台北市果菜供應無虞。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使用費抽成加重的新合約內容,是上周於市議會財政建設委員會通過。但財委會總召劉耀仁直言,使用費比例調漲,是按照農產品批發市場交易法來調漲,並沒有違法,且決議已送出委員會,不會再變動,何況北農應以平抑物價為主要目標,其公司成立的目的不是營利。

屏東縣政府聘雇的全台首位公部門人形機器人Pepper昨(三)日亮相後上工,提供觀光導覽、互動遊戲等六大項服務,首日經由縣長潘孟安面試後錄用,未好吃年菜推薦台北外帶年菜2017來將有四組機器人派任學校或社區,賦予不同任務進行服務。

Pepper一出場先自我介紹身高一二一公分、體重廿九公斤,擁有靈活關節,還有攝影機、感應器和麥克風,內建七種與民眾互動的小遊戲及七首音樂舞蹈,還了解縣府活動訊息、重要政策以及各局處位置,當您靠近時,還會主動問好。

「Pepper」機器人在經過縣長潘孟安一連多題的趣味的對話後,順利錄取成為縣府的一員,也是全台第一位在公部門服務人形機器人。「以後我會很忙喔,大家都要跟我拍照,縣長你該不會吃醋吧」。潘孟安請Pepper猜年紀,結果秀出「七十歲」,逗得縣長哭笑不得。

縣長潘孟安表示,科技感的Pepper擁有解讀情緒的功能,也善於與民眾互動,縣府去年引進四組人形機器人Pepper,將擔任縣府的導覽員,接待洽公的民眾,協助導覽縣府及提供政策訊息。

此外,在每日的上午十至下午三時,於兩時段大秀舞技及歌喉,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來縣府與Pepper一起互動,往後更會安排Pepper至各鄉鎮的學校、社區關懷據點與孩童及長輩同樂,將歡樂帶到屏東各地。
2A669931353AD328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