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菜宅配

2015年02月01日 19:40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2008年爆出豔照門風波,因事件鬧大宣布離開演藝圈,但近年再度復出努力工作,仍舊受到不少粉絲支持。他日前出席新片《等》分享會,被導演大讚拍攝期間表現專業,遇到挨巴掌的戲份還要求對方打真的,臉都紅透了還不喊一聲痛,讓工作人員都對他刮目相看。

▼陳冠希被導演陳思杰稱讚敬業。(圖/東方IC)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近來主演短片《等》,雖然拍攝時間只有短短4天,但淋雨、打鬥、街頭狂奔樣樣來,每天都耗費超過20個小時。他在劇中有一場遭甩巴掌的戲,被導演陳思杰大讚表現敬業,明明可以做做樣子就好,他卻要求對手演員真的打下去,在不同鏡位下被甩了將近20巴掌、臉頰都發紅,還是從頭到尾沒有怨言,獲得片場工作人員不少好評。

陳冠希表示對拍戲一直保持熱愛,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演出電影,所以特別認真配合導演的要求,期許自己可以用最專業的態度完成,也感謝監製曾志偉給他這個機會。他目前同時兼顧個人時裝事業,但年底還有打算再接拍戲劇,只是細節還沒有確定,未來也不打算嘗試麻辣火鍋 花蓮當導演或製作人,自認無法兼顧這些職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讓日本網友為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橋本環奈,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圖擷自橋本環奈推特)南投火鍋吃到飽燒烤 南投

2017-01-05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節目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石原里美勇奪第一,而近期讓日本網友瘋狂的橋本環奈,竟不在排行榜20名內,引日本網友崩潰。日本節目(AbemaTV)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前三名依序為石原里美、新垣結衣及北川景子,而引起日本網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橋本環奈,還被日本網友稱作「猶如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引來日本網友崩潰。崩潰的日本網友在日本火鍋吃到飽蘆洲論壇《2CH》上下標「悲報」,並表示橋本環奈竟然在20名以外,引來網友表示「她們是想化濃妝成為醜女吧」、「那20名藝人都沒有魅力阿」等留言,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有上榜的藝人表示支持。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ic.twitter.com/TPlAAZEwyC— 橋本環奈 (@H_KANNA_0203) 2017年1月1日【悲報】10幾歲女孩子最想永有哪位女明星的臉,橋本環奈排20名以外落選

(路透社華盛頓3日電)美國國防部今天回應北韓揚言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指出,美國有信心能保護盟邦及本土,不受平壤當局的威脅。 五角大廈發言人庫克(Peter Cook)今天在一場新聞發布會說:「我們有彈道飛彈防禦..保護傘讓我們對保護該區域及美國本土有信心。」中央社(翻譯)
54718C6F5E1DC8D4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