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三重

記者洪偵2017年菜外帶台中源/新北報導

第12季SBL紅白明星賽今天(31日)於新莊體育館熱烈展開,由爆女郎、「棒球甜心」宋子昀熱舞開場,同時還有多組樂團熱唱,為接下來的各項活動暖場。

▲宋子昀。(圖/記者洪偵源攝)

紅白明星賽預計下午3點進行技術挑戰賽,4點15分開始公益三分球大賽,5點灌籃大賽登場,晚間6點進行紅白明星對抗賽。

▲宋子昀與爆女郎。(圖/記者洪偵源攝)

白隊預告要祭出「三洋開泰」陣容,麻辣火鍋 雲林由佩爾、陶斯、B?戴維斯上陣,揚言打爆紅隊,劉錚、簡浩為首的紅隊,由璞園教頭許晉哲領軍,期望給球迷一場歡樂饗宴。

▲爆女郎。(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淡水 烤肉食材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電視談話中宣稱「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準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美國候任總統川普二日透過推特表示,「北韓剛聲明,研發射程範圍可達美國的核武器到達最後階段,『門兒都沒有』(It won't happen!)。」隨後又推文酸北京當局,「中國從對美國完全失衡的貿易獲取龐大利益,卻不幫忙解決北韓問題。好樣的(Nice!)。」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三日回應,大陸盼各方避免造成朝鮮半島緊張升級,早日回到對話談判軌道。大陸堅持維護朝鮮半島和平穩定、堅持透過對話協商解決有關問題的立場明確、一貫。

金正恩說的是進入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準備工作的最後階段,並未提到核彈頭,川普斬釘截鐵表示不新莊安格斯牛肉可能發生,但他的簡短推文中並未說明為何不可能發生,或是他要如何阻止北韓射飛彈。

英國廣播公司(BBC)駐首爾記者伊凡斯分析,也許川普不相信北韓的技術能夠到位,或者他認為北韓政權即將垮台,甚至如他在選前所說,可以和金正恩一起吃漢堡,說服對方放棄發展核武。

動武破壞北韓核子設施是另一選項,但專家表示選擇有限。「碉堡剋星」炸彈或派遣特種部隊都無法保證成功,最有可能的做法是以電腦病毒網攻北韓,或是謀殺其主要科學家,但難度很高。

加州史丹福大學核武專家海克去年九月表示,北韓要發射能抵達美國本土、攜帶核彈頭的長程飛彈,大概還要五到十年。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表示,這是川普對北韓核問題首次明確表明立場,也是川普對金正恩發出的警告,北韓問題將是川普政府需要解決的重要課題之一。韓方認為,包括川普在內的美方高層對北韓威脅的嚴峻性和緊迫性有著清晰的認識。更多udn報導:影后全身包緊緊 這撮毛卻成亮點?食尚挨批很難看 莎莎這樣回應…?地板上一件胸罩 讓丈夫、外甥女亂倫見光?趕快檢查!大病前身體有8個致命徵兆

2017-01-0513:02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前年起開徵的水污費,今年擴大範圍至畜牧業,環保署表示,徵收費用將採逐年折扣,今年第一年打7折,依此類推至2020年起全額收費,預計影響的畜牧業者達到7800家,養豬業佔9成為最大宗,估計一年可收大約3000至5000萬元。水污費自2015年5月起開徵,當時徵收對象為畜牧業以外的事業及工業區專用下水道系統,至今徵收3期共得2億5000多萬元。而這次納入畜牧業,主要精神是使用者付費,將專款專用於河川整治,包括改善養豬所帶來的水污,以及造成周遭環境的異味等。依據環保署徵收規劃,針對飼養200頭以上,有排放許可證的業者,視排放水量乘以其內含化學需氧量(COD每公斤12.5元)及懸浮固體物(SS每公斤0.62元),若其COD與SS的排放濃度低於放流水標準,還可以再打折,鼓勵業者先自行進行廢水處理。若飼養未滿200頭,環保署則列出簡便計費方式,今年每頭豬單價17.2元,明年每頭豬19.7元,後年每頭豬22.1元,至2020年每頭豬為24.6元。並預計針對費率及申報方式,於今年3月至5月辦理10場次說明會。環保署補充,依水污染防治法規定,取得沼液沼渣農地肥分使用計畫同意,施灌的沼液沼渣;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核准之農業廢棄物再利用計畫進行再利用之禽畜糞尿;或者畜牧廢水處理至符合放流水標準,經核准回收再利用,可作為作業環境內或作業環境外花木澆灌等情況,均得免徵水污費。
29DF6607A604D23C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