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31日 22:10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Miss KO)是金曲新人獎得主,因為從小在美國長大受西方教育,個性非常直率,說話常有意外笑點。而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點滴,31日PO出一段影片,是媽媽看完她寫詞的反應,母親除了稱讚以外,最後還用3個字做結尾,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台北好吃年菜外賣▲葛仲珊寫詞被媽媽評論,網友大讚好可愛。(圖/翻攝葛仲珊臉書)

當時葛仲珊在房間裡為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歌曲《跳進來》填詞,媽媽突然闖進來看著螢幕上的句子,一個字一個字地念出來:「不準(准)站在那不動,像花叢沒有風。」念完之後轉頭對她說「這是妳寫的啊?不錯嘛,想不到年菜訂購推薦妳中文比我好!」最後還開玩笑補上一句「豬八戒」,似乎是母親平時對她的暱稱。

此外,葛仲珊將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媽媽的說詞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指出媽媽講話有念rap的感覺,打扮也很新潮,希望可以看到母女倆合作唱歌或是拍MV,至於母親稱呼她為豬八戒竟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外帶年菜 台中市(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由 Miss Ko 葛仲珊貼文。彰化 海鮮吃到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5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段期間台灣人感受到北京當局正一步步地走回老路,政府致力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的承諾與善意不變,在兩岸關係上,台灣不會屈服於壓力,也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 蔡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兩岸事務訪問團」一行人。蔡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到訪的訪賓都是亞洲和兩岸議題研究的重量級學者專家,長期關注台灣、美國及中國三邊關係的發展,而且在三地訪談、觀察和蹲點,對於近來的兩岸關係發展都十分關切。 蔡總統指出,費正清中心去年11月也曾針對台灣政治、兩岸關係、亞洲經濟以及台美關係等專題舉辦研討會,相信大家的寶貴意見可以做為台灣未來的參考。 蔡總統指出,520以來,台灣致力維繫兩岸和平穩定關係,也向對岸持續釋出善意,期盼透過雙方良性互動,逐步化解對立和分歧烤肉宅配 淡水;不過,這段時間發生一些事情,讓台灣人民普遍感受到北京當局正一步步地走回老路。 蔡總統重申:「我們的承諾不變、善意不變,但是我們不會屈服於壓力,也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 在台美關係方面,蔡總統強調,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安全和經濟夥伴,雙方將持續保持緊密友好的關係,相信美國政府及國會將持續信守台灣關係法和六項保證,履行對台灣的安全承諾;台灣也會善盡和平的堅定維護者及積極溝通者的角色,與美國及其他區域國家合作,一起促進區域和平、穩定及繁榮。 訪賓有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小組召集人戈迪溫(Steven Goldstein)、波士頓大學國際關係暨政治系教授傅士卓(Joseph Fewsmith)、波士頓學院政治系教授陸伯彬(Robert Ross)、史汀生中心東亞計畫主任容安瀾(Alan Romberg)。 此外還有德國Gottingen大學訪問教授康琳娜(Alanna Krolikowski)及中研院政治學研究所助理研究員古大牛(Daniel Koss)。1060105

2017-01-0518:12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中市烏日區的喀哩國小擁有近百年歷史,原校舍使用超過40年,年久老舊且有安全疑慮,市府編列5千多萬預算重建校舍,今天舉行動土典禮,新大樓設計結合綠建築理念,規劃為地上3層樓、地下1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設有圖書館、辦公室及多功能教室,預計107年中完工。喀哩國小歷史悠久,有99年歷史,原校舍東棟使用超過40年,由於校舍年久老舊且有安全疑慮,因此市府規劃以日治時期建築為範本重建,規劃圖書館、辦公室及多功能教室,可容納300名學生;將兼顧基地保水,採光通風,實踐環境生態指標、落實綠建築的校園教育。動土典禮由市長林佳龍主持,市議員吳瓊華、陳世凱、劉淑蘭等人分別執鏟。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市府規劃投入8年50億元經費改建老舊校舍,教育部也規劃以3年180億元經費執行,中央地方一起投資教育,投資未來。議員吳瓊華說,喀哩國小在溪南地區的地點不錯,溪尾大橋開通後,彰化、南投學子來就讀的意願提高,樂見新建教室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喀哩國小校長張秀娟表示,喀哩國小今年滿99年,明年不但慶祝百年校慶,也將迎接老舊校舍重生。新建大樓一樓圖書館將開放社區居民使用,促使學校社區化,社區學校化。
29DF66074CDF0743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