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味鮮】香脆蝦酥(60g)六種口味任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好味鮮】香脆蝦酥(60g)六種口味任選




非買不可的理由




★採用台灣中南部新鮮的白蝦,經過高科技真空低溫技術製造

★保留完整原蝦養分的香脆蝦酥


★六種口味多重選擇














採用台灣中南部新鮮的白蝦,經過高科技真空低溫技術製造,

成為一隻隻酥脆且保留完整原蝦養分的香脆蝦酥,

經過長時間試驗,研發了六種台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風味的蝦酥,

帶給您更多的味覺體驗,

不論是休閒、辦公或是應酬,都能輕鬆食用。

一整隻蝦的完美口感,是我們想呈現給您的。













商品規格:

蝦酥口味:香酥原味 / 嗆辣紅椒 / 羅勒香草 / 奶油香蒜 / 義式Pizza / 芥末椒鹽

產地:台灣

香酥原味原料:蝦、糖、鹽、棕櫚油

嗆辣紅椒 原料:蝦、糖、鹽、棕櫚油、辣椒粉

羅勒香草 原料:蝦、糖、鹽、棕櫚油、調味粉﹝蔗糖、蒜頭、醬油、食鹽、胡椒、地中海香辛料﹞

奶油香蒜原料:蝦、糖、鹽、棕櫚油、調味粉﹝蒜頭、奶油、食鹽、胡荽、蒜頭抽出物、香料(香料、乳清粉、食鹽、奶粉、、薑黃色素﹞

義式Pizza 原料:蝦、糖、鹽、棕櫚油、調味粉﹝蔗糖、奶粉、食鹽、葡萄糖、香料、洋蔥、蒜頭、醋酸、辣椒﹞

芥末椒鹽原料:蝦、糖、鹽、棕櫚油、調味粉﹝含食鹽、乳糖、砂糖、白胡椒粉、黑胡椒粉、甘草粉、芥末香料粉、五香粉)、香料粉、芥末香料﹞



商品重量:淨重60克

保存期限:依包裝標示 未拆封放置陰涼處12個月

保存方式: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富邦產物保險三千萬元 保單號碼0521字第04ML002925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124639628-00001-6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來自海洋的鮮滋味,隻隻酥脆口口美味~六種口味任你選擇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國內電子業陸續啟動新一波的世代接班布局,即將在今年6月股東會進行董事會改選的宏碁、英業達董座都將交棒外,微星也預告可望在2018年年中之前有更明朗的接班規畫;華碩提前於去年進行董監改選後,董事長最快在2年內也將交接換人,PC產業新世代接班布局儼然成型。

甫過40周年的電腦品牌大廠宏碁即將於今年6月進行董事會改選,創辦人施振榮昨(2)日重申,由現任執行長陳俊聖接任董事長的布局將照規畫進行,同時陳俊聖也將續兼執行長一職至少3年;至於施振榮長子施宣輝則仍未規畫進入董事會。

屆時,宏碁原董事長黃少華則將「二度榮退」,施振榮則仍會留在董事會中,繼續為宏碁貢獻己力。另一方面,宏碁的主管也將全面年輕化,以5、6年級生,正值40多、50初頭歲數的主管當家。

同樣將於今年6月改選董事會的PC大廠還有英業達,在公司年資已滿41年的現任董事長李詩欽欲退居二線、交出董座的意願明確,也已獲得創辦人暨集團會長葉國一的首肯,將退出經營層專任董事。

李詩欽先前透露,目前內部屬意接班的三個人選,包括已是董事的英業達總經理黃國鈞及英華達董事長張景嵩,還有將於今年3月底推舉進董事會的英穩達董事長卓桐華;新任董事長將於6月股東會完成改選後,再召開董事會重新推選。

而已在去年7月底提前進行董監事改選的華碩,在董事長施崇棠規畫請回徐世昌任策略長、準備接班下,也聲明自己最快在2年內就會交棒,未來他將繼續在華碩當「義工CTO(技術長)」,從旁協助華碩在技術更上層樓。

至於將於明(2018)年才進行董事會改選的微星,在創辦人之一徐祥坦言身兼董事長及總經理雙職,體力上已略難負荷繁忙業務下,除規畫增設副董事長一職,由其他幾位創辦人接任、建立代理機制外,明年董監事改選前也將有更進一步的接班布局,包括安排40多歲的中生代高階主管進入董事會。





新竹市年貨大街21日開賣,邀請市民來感受濃濃年味。(記者洪美秀攝)

2017-01-2012:4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產發處表示,位在東門商圈的年貨大街「竹塹春節嘉年華」21日開賣,從21日到2月1日,範圍包括武昌街、東前街、東門街、復興路,每天上午8點到晚上10點,想要感受年節氣氛的民眾,可來逛街採買迎新年。產發處表示,今年「竹塹春節嘉年華」有傳統應景商品如南北貨、小吃、糖果、春聯等攤位,還增加傳統民俗內容,像捏麵人、畫糖人、傳統童玩、龍鬚糖、皮雕等攤位,初一至初五更不定時有樂團表演,邀請大家來逛街,感受熱鬧有趣的過年氣氛。產發處表示,農曆春節是國人重要節慶,市民來年貨大街採買年貨,業者將強化春節應景商品,以會在東前街等路段與周邊商家採面對面方式擺設攤位,促進商家與攤販共榮。同時提醒市民,因為年貨大街活動,將實施交通管制及疏導,即日起到2月2日上午6點將進行交通疏導,請用路人注意相關資訊,活動路段兩側店家、住戶的垃圾由承辦廠商統一收集,期間若造成市民不便,敬請見諒。



民間借款利率標準









▲泡出好喝紅茶有4個秘訣。(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午茶時間又到了,雖然平日上班、上課沒辦法到咖啡廳悠哉享受午後時光,但還是好想喝杯紅茶、偷個閒...。日本生活知識網站《WooRis》結合了英國廚師的秘方,分享了「讓紅茶變好喝的4個秘訣」,就算泡茶包也可以像貴婦一樣喝到英式午茶。

1. 用茶壺泡紅茶

用茶壺泡紅茶時,因為水比較不容易冷掉,可以使紅茶成分更容易被泡開,也就比直接用杯子泡好喝,如果方便的話,選擇茶壺作為泡茶的工具會比較理想。泡入茶包之前,可以先用熱水溫壺,這樣能使茶葉的香氣可以更充分地在高溫的環境中泡開。

▲用茶壺可以泡出更好喝的紅茶。(圖/取自LibreStock)

2. 茶包的數量=人數+茶壺數

普通情況下,茶包的數量=人數+茶壺數。如果是自己要喝,就是人數1人台灣銀行借貸+茶壺1個=2個茶包;2個人喝的情況則是人數2人+茶壺1個=3個茶包。如果用茶葉泡,也要好好調節茶葉的量,才不會泡得太濃或太淡。

3. 不需要把開水再加熱至沸騰

泡紅茶的最佳水溫約96℃,況且紅茶好喝的關鍵和水中含氧量有很大的關係,再次沸騰的開水水中含氧量會大幅減少,反而會讓紅茶出現金屬味,因此不需要再重新加熱滾水,就可以泡出好茶了。

4. 輕輕地搖一下茶包就取出

泡紅茶的時間大約是1-2分鐘,之後緩緩地輕搖茶包後就可以取出。千萬不要用茶匙用力地攪拌茶湯,或是用茶匙壓擠茶包以擠出更多「精華」,這會使紅茶裡含的單寧酸大量留出,使得紅茶出現苦味或混濁的味道。

▲紅茶泡開之後就可以取出茶包,千萬別為了讓味道更濃而擠壓茶包。(圖/取自LibreStock)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台中小額借貸條件氣氣」

男人台南房貸補助「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543C4010ADDE255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