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信用卡分期零利率

▲菲律賓參議員凱耶塔諾(Allan Peter Cayetano)。(資料照片/CFP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馬尼拉時報(The Manila Times)報導,菲律賓參議員凱耶塔諾(Allan Peter Cayetano)表示,有些陰謀陰謀分子計畫在7月杜特蒂總統發表國情咨文時,發動前朝官員跟面臨退休、或要被革職的官員同時請辭,藉此逼迫下台,製造官員集體唾棄政府的印象。

凱耶塔諾表示,陰謀分子原本要在2月份的人民力量革命紀念日時發動計畫,但來不及,所以改在7月,希望能吸引不滿杜特蒂的民眾,一起參加,促成一種人民革命。據了解,杜特蒂的支持者多次在輿論中指控,自由黨想透過地下的活動奪權。

報導中也引述,自由黨參議員艾奎諾四世(Paolo Benigno Aquino 4th)的話,如果真的旅費刷卡保障有這樣的陰謀,與自由黨沒有任何關係,並沒有獲得要推翻杜特蒂的消息。

自由黨是菲律賓現存各黨派中歷史最久的,也是艾奎諾三世(Benigno Simeon Noynoy Cojuangco Aquino III)政府時代的執政黨,去年5月大選時,輸給了杜特蒂。

人民力量革命(People Power Revolution)又稱桑托斯大道革命(EDSA Revolution),也有稱為乙沙人民力量革命或乙沙革命等,這是從1983開始的一連串示的公民抗爭,反對當時總統馬可仕政權暴力、貪汙腐敗、與選舉舞弊等情況;最後在1986年2月由人民投票,反對黨領袖暨總統候選人柯拉蓉·艾奎諾(Maria Corazon C信用卡首刷ory Cojuangco Aquino)等人領導,成功推翻馬可仕政權。





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