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COMPUTEX今日(6∕3)邁入最後一天,「工業局SIPO智慧生活館」(攤位號L1028)以『智慧車電』與『智慧家庭』兩大領域為訴求,展現各項研發技術,亦將終端產品帶入現場,提供相關科技生活情境體驗。歡迎有興趣的買主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智慧車電安全監控延續智慧車電的發展趨勢,明泰科技展出的毫米波2018信用卡首刷禮比較雷達模組可運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中,提供短距離與中距離盲點偵測、碰撞警示等解決方案,確保行車安全。慧展科技針對大車巴士或貨車的行車安全監控,投入許多技術與研發能量。如360度環景技術能擴大駕駛視野,消除車身盲區及死角,減少意外發生。

出國刷卡手續費 2018凱鈺科技帶來汽車頭燈、霧燈、日行燈等高功率驅動IC,滿足買主各項需求。受電動車風潮盛行,昇陽國際半導體推出高電容量、長壽命,適合快速充放電的鋰動力電池芯,現場搭配Yuasa Like T3車進行展示,吸引買主目光。智慧家庭全面升級居家環境及健康照護觀念逐漸受到國人重視及關注,因此泰沂科技所展出的紅光與藍光光療機,具有傷口恢復及癒合、衍生皮膚緊緻及撫平細紋、滅菌、治療青春痘(痤瘡)、衍生鎮靜皮膚等效果,讓客戶在任何時候享有醫美級服務。華星科技帶來的感溫智慧衣,能精準測量小孩體溫及發燒警示;針對女性可自我測量受孕排卵期,隨時掌控體溫數據。針對銀髮族所研發的智慧紙尿褲,除提供濕度檢測功能,還具備防走失追蹤提醒,守護長者安全。由睿波智能帶來的「長青萌芽」安養照護系統,結合最新物聯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網及人工智慧技術,設計以長者為中心,在不侵犯隱私的前提下,提供一套減輕居家及機構照護者工作負擔的數位照護記錄簿。盛群半導體也將展出可攜式手腕照護球及新型遠端瓦斯系統,為智慧家庭與居家照護盡心力。群登科技將以「IoT-WiFi SiP」與「IoT-LoRa SiP」兩種通訊模組,滿足買主客製化的需求。晶心科技以內建晶心N903與N968A核心之智慧控制器產品為展示重點,將技術應用於空氣清淨機、智慧插座與K歌寶麥克風等智慧家電產品。松翰科技則針對智慧家庭應用,展示光學辨識多媒體學習平台、AWS IOT聲控裝置、智慧健康管理及智慧居家安全方案等相關物聯網應用。藉由情境互動供國內外買主體驗,豐富你我生活。經濟部工業局 廣告(旺報)

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2018旅遊刷卡保險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