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信用卡旅平險比較(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白金信用卡回饋金最高-->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



動作跑酷新遊《Escape from the Pyramid》上架

新聞出處:魔方網

外國遊戲廠商TamaGames於日前宣佈,其面向iOS平臺推出的手遊新作《Escape from the Pyramid》現已正式上架。

本作是一款跑酷類的手遊作品,遊戲背景設定在有著神秘蛇圖騰、詛咒和獅身人面像的古埃及,在畫面上游戲盡可能的向古埃及文明靠近,充滿異域風情。

故事發生在幾千年前,遊戲主人公將自動在畫面上沿路奔跑逃離金字塔,玩家所需要的就是操縱主人公適時跳躍,你需要越過敵人、陷阱和障礙物。

在遊戲過程中你還可以收集寶石和怪蟲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你就可以殺了敵人而不是一味躲避。《Escape from the Pyramid》還有隱藏的聖瓶出國信用卡比較 2018,通過它們玩家可以尋求上帝的幫助哦。

原文網址:動作跑酷新遊《Escape from the Pyramid》上架-歐美-魔方遊戲網#ixzz3VGYsbQ7w

Follow us:mofangTW on Facebook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4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