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公路東段高海拔部分路段路基因大雨流失坍方,預計7日才會搶通,不過山區仍有8位工作人員被迫留守等路通換班,成了暴雨下另類災民。

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

向陽派出所員警嘪慶霖留守一周,滯留鋒面來臨前,他拍攝的飛碟雲色彩繽紛、形狀多變,上傳網路後吸引許多民眾瀏覽,驚呼真的好漂亮!嘪慶霖說,飛碟雲持續的時間久,光是用手機就能拍的很漂亮!不料拍完飛碟雲後,向陽山區開始降下豪大雨,3天累積雨量超過800毫米,讓嘪慶霖無奈的說,下雨什麼事都不能做,雨小一點就去看道路坍方的狀況,看到路越坍越大,坍了約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50公尺長,實在很憂心。

目前向陽山區有6位林務局人員留守,加上嘪慶霖、一位公路局的保全人員,總共有8人在山上,不過戰備糧食都安全無虞,不至於要擔心斷糧的問題。關山警分局長徐俊生指出,向陽所僅有2位員警,平常2人一周約上班4天,多數時間派出所僅有1人,山區有警察留守,與其他單位能有照應、器材相互支援,派出所有衛星電話,斷訊仍可以以衛星電話與勤務中心聯繫,嘪慶霖值班時間需拉長,之後再補假。(中國時報)

現金卡回饋辦信用卡條件財力證明>航空哩程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