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台北電影節4日在台北文創6樓舉辦套票首賣會暨選片指南,今年的電影大使溫貞菱起個大早,化身「一日店長」,推廣電影節套票並與影迷熱情互動,吸引數百名觀眾搶票。溫貞菱熱情推薦好片,會不會帶男友黃河來看片?她打太極回:「我會帶很多朋友來看,像連俞涵、林予晞都會來陪我看。」拉好姊妹出來當擋箭牌。

燃料稅2018信用卡辦信用卡條件財力證明銀行信用卡回饋金>學生信用卡申請資格

人在國外的另一位大使吳慷仁不克出席,特別錄製短片強力催票。溫貞菱說,今年擔任大使,對她而言是特別難得的機會,她會盡可能看片,推薦給所有觀眾。她說今年「國際新導演競賽」入選片單相當吸引她,尤其是巴西《單人舞,雙人屋》更是她的心頭好。母親是菲律賓華僑的她對於今年的東南亞系列選片格外有親切感,包括今年選進的柬埔寨、菲律賓片都是她筆記上的重點電影。本屆電影節將於2銀行信用卡繳稅分期9日至7月15日在臺北市中山堂、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辦。(中國時報)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