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2018信用卡繳稅 2018

獨創地心冒險策略手遊《坑坑戰記》封出國好用信用卡測開跑

A級獨家英雄限量發送

由奇遊科技所代理的手機遊戲《坑坑戰記》於4月底進行菁英刪檔封測,獨特的地下礦坑戰及塔防策略玩法,引發廣大玩家關注,官方特於今日(5/20)釋出第二波封測活動。《坑坑戰記》為純日製,少見結合卡牌養成、經營模擬及塔防策略為一身的冒險遊戲,美術部分動用超過百位日本繪師,打造獨樹一格的日系復古蒸氣龐克。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勇者,組織地心先鋒隊深入地下礦坑,與魔物廝殺奪取大祕寶;亦能開採資源,打造防禦機械防止敵人入侵,建立專屬的地心王國。此次封測官方除舉辦一系列好康活動外,更釋出全新特色英雄情報,想搶先登錄的玩家動作要快!

罕見神祕的礦坑尋寶

初入《坑坑戰記》,最具特色的莫過於獨創的地心礦坑戰鬥模式。玩家扮演為了找尋失蹤的叔叔而踏上冒險旅程的主角,與路途中遭遇的英雄們一起組織先鋒隊,深入地下礦坑擊殺黑暗中的魔物,進而取得傳說祕寶,過程中將一一揭開親人失蹤的秘辛。封測期間將開放9張礦坑地圖,共上百關卡,各關卡場景、坑道動線、潛伏魔物與寶藏種類都各有不同,跳脫一般遊戲制式無趣的推圖設計,增加遊戲可玩性。

深度策略的攻守對抗

除了擊敗魔物的PVE模式外,玩家還能開採礦產發展機械,打造專屬的地下王國。玩家可在世界各個區域挖掘礦坑開採資源,並利用不同攻擊模式的機械裝置以佈置防禦陣型,防止被其他玩家偷襲;相反的有守必有攻,玩家間亦可互相掠奪,卡牌配置與防禦工事孰強孰弱高下立見。被掠奪的玩家也不需氣餒,遊戲中"貼心"的設計了復仇功能,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累積實力反敗為勝不是夢!

全新英雄情報釋出

官方於封測期間設計了多樣特別活動,全新英雄情報釋出是最大亮點。封測期間登入可獲得【安吉拉】,手持長槍和盾牌的皇家女騎士,向前衝鋒可撞飛直線坑道上的所有敵人,一舉擊潰魔物所向無敵,是遊戲初期不可或缺的坦克屬性英雄;【巴克利】則為較稀有的A級角色,為特殊屬性,其必殺技-烈焰噴射火力強大,不論推圖或掠奪都是最佳利器。參與封測限定活動,即有機會獲得上述完整角色,想要提升冒險隊實力,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坑坑戰記》封測活動及遊戲情報,詳見《坑坑戰記》粉絲專頁。

?《坑最好用信用卡坑戰記》Android下載點:

?《坑坑戰記》粉絲專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刷卡現金回饋 2015-05-25



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免費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