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公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布2020總統大選民調,政治菜鳥柯文哲相較其他政治老將,顯得毫不遜色。台北市立大學研究員吳瑟致分析,「無黨籍是民意不滿出信用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銀行口,郭台銘、柯文哲氣勢勝過在野黨。」也意謂民眾對民進黨執政不滿,但國民黨仍無法獲得多數民眾支持。



雖然民調顯示,若由蔡辦理信用卡條件英文、朱立倫、柯文哲三人「車拚」,依序是蔡、朱、柯;但若蔡英文、吳敦義、柯文哲相比,柯則以32.4%領先蔡的31.7%及吳的19.0%。此外,民調也顯示,若由無黨籍的郭台銘出馬,郭將以44.4%支持度,贏過蔡的38.1%;若賴清德對決郭台銘,賴48.4%,贏過郭的37.5%。

吳瑟致表示,這顯示民眾對民進黨有期待,但是又對蔡總統失望,至於國民黨,目前實力還未到達可以抗衡的地步。反觀柯文哲,因可以吸收淺藍選民,反而支持度勝過最大在野黨。對於民調結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這類配合特定議題操作的調查,「沒有進一步評價的意義」,至於辜寬敏呼籲小英「做4年就好」,他說「看到老先生始終精神奕奕,讓人感到很安慰,也替他高興。」黃重諺表示,民調各自不同,參考意義與價值也不一。相較於一年前,在政府以及全體國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國各項重要的經濟指標,都呈正向發展,包括年金在內等多項重大改革也陸續成功推動,整體而言,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面循環。(中國時報)

最好用信用卡各家信用卡比較 ppt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