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辦信用卡條件

現金回饋最高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 魔方網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人手一機的時代也已經來臨了。不過其實這樣也造成一些危險的社會現象,那就是邊走邊使用智慧型手機。

根據日本警察單位的統計,在這三年來因為邊走路邊使用手機而導致的意外事件急增了1.5倍,當中甚至有死亡的事故發生。因此這個現象已經變成不得不去重視的一個問題。

日本手機大廠docomo甚至在各大車站買下廣告宣導走路滑手機的危險性。

在中國為了解決這個問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2018題,嘗試設立了第一條讓人滑手機專用的人行道。

而這條路的設計是將路一劃為二,分成可使用手機以及禁止使用手機兩邊。不過如果是走在可以使用手機的那邊但卻又不小心造成任何意外的話,那就是該人自己的責任。

在美國費城當然也嘗試了設立了一個禮拜的「e-lane」,這條路上行人可以自由使用手機、掌機和隨身聽。

在英國或者加拿大則是設置了個名為「Safe Text」的區域,裡面的柱子之類的障礙物上為了不讓民眾受傷,都加裝了緩衝材料。

雖然要求民眾不要邊走路邊使用3C產品大概也沒什麼白金卡現金回饋效果,因為畢竟這種事情到頭來還是得靠民眾自己自覺。

而或許就像費城市長說的:「因為大家都太忙著使用3C了,所以我們乾脆弄一條路給他們走」,最後只剩下這種無奈卻又諷刺的解決方法了。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5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