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測試是否能擊落北韓以接近實戰的速度向美國本土發射的洲際彈道飛彈彈頭首次獲得成功,這是美軍第一次成功進行針對洲際彈道飛彈的陸基中段防禦實彈攔截試驗。此前美軍共進行過17次陸基中段防禦攔截,僅取得9次成功,且攔截飛彈的射程還不是洲際飛彈。反飛彈攔截器從本質上說是美國防禦洲際彈道飛彈襲擊的最後一道防線。這次攔截洲際彈道飛彈成功,美國已經形成了世界上最全面的飛彈防禦系統。

信用卡出國刷卡回饋

美國國防部還有其它一些更可靠的飛彈防禦系統,但系統旨在對付中程或短程彈道飛彈。這些包括許多國家已從美國購買的愛國者飛彈系統,以及美國今年部署在南韓、旨在用來對付北韓中長程彈道飛彈的「薩德」(THAAD)反飛彈防禦系統。部署在美國本土、攔截能力最為強悍的陸基中段反飛彈系統。在從2002年至2015年年初的11次試驗中,竟有6次未能摧毀指定目標。不到一半的攔截成功率好用信用卡,讓潛在對手只需要簡單地發射多枚飛彈,就足以耗盡美國的反飛彈彈藥庫存。這樣的成績單促使獨立分析家得出結論──無法依靠這個反飛彈系統挫敗北韓或伊朗發起的核打擊。

據稱,GMD系統的測試簡直就是在作弊──他們在試驗前就知道模擬敵方飛彈何時從何地發射以及它們的預期速度和軌跡,而實際攻擊中這些詳細信息是絕對不可能預先知道。即便如此精心安排,但試驗的成功率之低仍讓人吃驚現金回饋白金卡。報導稱,鑒於GMD系統的弱點,對於每個來襲的敵方彈頭,都需要發射4個或5個攔截器應對。因此,GMD系統的30個攔截器很快會因多枚飛彈來襲而耗盡。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認為,攔截洲際彈道飛彈為美國本土打造「金鐘罩、鐵布衫」,其難點有二:「看不到」和「攔不住」,由於預警需多層次信息交流或可能出現疏漏,另外飛彈不規則機動,精確攔截難度大。(旺報)

信用卡年費比較現金回饋卡 電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