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貨幣基金(IMF)代表團14日結束為期兩周的大陸訪問,並上修大陸2017年經濟成長率(GDP)預測至高雄火鍋吃到飽宜蘭團購美食6.7%,但也給出加強市場力量、經濟動能應盡快從投資轉向消費等政策建議淡水 火鍋推薦



IMF亞洲及太平洋部助理主任詹姆斯丹尼爾1日率代表團到北京和甘肅蘭州,先後與多位大陸政府和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的高層官員會面,包括人行行長周小川、財政部長肖捷、銀監會主席郭樹清等人。另外,IMF也與民間企業代表、學者會面,話題聚焦在大陸經濟前景與挑戰。14日訪問結束後,IMF發表新聞稿,當前大陸靠著擴張性的財政政策和公共投資,維持強勁的經濟成長,預測大陸今年GDP為6.7%。2018至2020年期間,每年GDP成長可望維持6.4%。

近來大陸政府加大中壢 燒烤監管金融市場,並著手處理國企改革和地方債務風險等問題,受到IMF肯定。不過,IMF認為,上述大陸經濟改革必須加速,才能確保經濟的中期穩定。此外,IMF稱大陸應擴大醫療衛生、養老金、教育和扶貧等公共支出,此舉不僅有利促進消費,也可減緩收入不平等的問題。(旺報)

彰化年菜餐廳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brendac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